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翅膀的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翅膀的飛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一隻翅膀的飛翔

  ——致單親的同學

  人心是一桿秤,但,卻不是一桿公平的稱。這桿秤往往只偏向那些完美,而一有些缺陷的美也是一種美,甚或更使人震憾。

  人性的醜陋就在這兒,他們追求完美。而鄙視那些不完美。如大家對待單親的同伴便有些誤區。

  假如,你是一個天使,一天,上帝突然折斷了你一隻翅膀,失去了你生命重要的東西,你會是傷心?難過?你大哭,但你無法挽回。此時的你就是一個無助的“單翼天使”。你失去了父親,或者母親。夥伴們嘲笑你,嘲笑你這個單翼天使,你哭,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哭,生怕被別人看見。難受嗎?心痛嗎?但你能怎麼辦?即使給你再按上一對翅膀,你還是得不到以前那對相匹配的,美麗光鮮的白色翅膀。你仍然和別人有差別。但是,這是你想要的嗎?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屬於自己的翅膀,並不是不想要。就是如此簡單。

  換作人來說吧!單親是他們想要的嗎?你好好想過嗎?你替他們去想過嗎?你有體會過他們在那一次次哭泣中所承擔的不同一般的痛苦嗎?沒有!沒有!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大家要排斥他們?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要這樣來鄙視他們。這對他們不公平,很不公平。單親不是他們想要的,你們排斥它又是為了什麼?對你有好處嗎?你不要可憐他們,千萬不要。他們只要普通人,一個正常人的普普通通。可憐他們,只會讓他們跟覺得你是在排斥他(或她)。

  單翼天使們,不要躲在一個角落裡哭泣,忘記一切。

  單翼天使們,不要再害怕被別人排斥,握住自己的拳頭。

  單翼天使們,快把自己的悲傷忘掉,開始每天快樂的生活。

  要知道,一隻翅膀雖然醜陋,但是,他卻能飛得比別人高,比別人遠。來!舞起翅膀,用一隻翅膀來飛翔!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一隻翅膀的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翅膀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