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在無規劃中被浪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無規劃中被浪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Weekend is coming!但是,好不容易的一個周末卻覺得過得很快,一些事情還沒來得及做就要去學校了。究其原因,是自己沒有一個計劃,一會做這一會做那,到頭來什麼都沒做好,只是感嘆:時間都去哪了?

  一個好的規劃,可以讓時間放慢腳步,可以充實短暫的周末,甚至可以利用它去超越別人。可以說,這短暫的時間給了我們太多機會、太多的挑戰。面對這些挑戰和機會,擬定一份“戰略部署書”,保證沒有漏網的敵人,殲滅敵方全軍,贏得勝利。

  或許有些習慣會使你的“戰略”受到阻礙,就如拖延症就是敵人的後勤部對,如果不先消滅它們,那麼這場“戰役”是很難打下來的。可是,解決這些後勤部對也是很困難的。這時,千萬不要和它們打消耗戰,因為最終被拖垮的必然不會是敵方。這時就要採用偷襲的戰術,趁敵人的後勤部對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就把敵人消滅掉,不給它們死灰復燃的機會。

  “網絡”也是一支精銳的部隊。周末一放假,第一個習慣性的動作就是找手機。當玩着玩着就不能自拔了。本來想着還有很多的事要做,但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已被控制了。可以說,這是一支帶有魔法的比“拖延症”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敵軍。

  那麼,從現在開始,time should be planed,bad habits should be changed!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無規劃中被浪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無規劃中被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