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規矩不成方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規矩不成方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規矩不成方圓 標籤:規矩作文

  聽說,某個學校的校風“好”的不得了,這個星期,我和表姐一起去參觀了這所學校。

  剛走進校門,只見一個披着黃頭髮、帶着大耳環的女中學生。她見我們穿着樸素,又見我們看着她,便瞪着杏眼說:“看什麼看,沒見過蔡依林新裝啊!”我心想:這是什麼學生啊!”我們繼續往前走,只見到一大堆女中學生一邊走着還一邊聽着MP3,嘴裡還不時哼着幾句歌詞。我和表姐湊上去問他們幹嘛?其中一個女生吃驚地望着我們,說:“天啊!你們不知道今天是周杰倫的birthday嗎?我們趕着和另一群FANS去參加他在廣州舉行的生日party嗎?”說到這裡,那女孩早已熱淚盈眶:“今天終於可以見到mydearsuperstar!”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們的衣服後面都寫了“周杰倫,我愛你”“傑倫哥,最近好嗎?”等話語。天啊!我拉着表姐的手飛也似的逃走了。

  再往前走幾步,我就看到了幾個“外國人”,黃頭髮,白皮膚,藍眼睛。打聽過才知道,原來他們正在為一場“走SHOW”做準備。他們還說作為新一代的“莎麗娜”,這些條件是必備的。

  游完了整個校園后,我挺掃興的,這樣的中學生也會出現?這整個校園還有沒有朝氣?學校還有沒有規矩?作為新一代接班人,我們追求的不僅是時尚,也不是歪理念,我們應該追求德、智、體、美各科發展的好學生。一個國家、一個民族,連起碼的規矩都沒有那就別談富國強民、興國安邦了。無規矩不成方圓,不就是這個道理嗎?

您正在瀏覽: 無規矩不成方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規矩不成方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