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遲到的戒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戒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清涼的夏日,一個約翰深深愛着露絲的夏日,一個愛情延續的夏日…… 

  3天後是露絲的生日,她很期待,因為約翰每年都會送她東西,今年會是什麼呢? 

  約翰一位帥氣的小夥子,在外打零工。 

  他們已經認識5年了,5年來露絲從來就沒有生過氣,快樂地生活着…… 

  那一天到了,露絲的朋友早早的到了,大家都在期待約翰,大家紛紛幫着露絲猜着約翰會送什麼禮物,蛋糕?不對,太俗氣;玩具?不對,太幼稚……無論大家怎麼說,露絲都是那麼的緊張,因為她相信她一定會有驚喜。 

  5分鐘后,約翰來了,露絲理理頭髮去開門,只見約翰2手背在身後。“親愛的,你終於來了!”“是啊,來晚了,給你帶禮物了”“真的嗎?太好了,展示一下吧,我的一群朋友等瘋了”約翰稍稍猶豫了一下,微微低下了頭,從身後緩緩的拿出一個東西,大家屏住了呼吸…… 

  …… 

  “嗷,你一定是在開玩笑,約翰”大家十分失望,因為約翰手上拿的是一個破舊的娃娃,幼稚到極致,大約1元就可以買了的。“親愛的…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嗷,你一定開玩笑…”“沒有,沒有”“嗷,你一定瘋了,馬上消失”約翰木訥的站在那兒,露絲一下子哭了,她立刻奔走了。 

  約翰追在後面,但一直在後面。露絲回頭哭着說“約翰,我對你很失望,你讓我在朋友面前怎麼辦?”“露絲,聽我解釋,我……”“不用了,別跟着我!” 

  “小心!……”一輛飛馳而來的車,霎時創造出一條弧線,只不過那是約翰的身影,他捨生將露絲推向路邊……他手裡仍然握着娃娃,露絲像瘋了一樣打電話…… 

  經搶救無效,約翰已經死亡,這消息完全震撼了露絲,她將沾着血的娃娃朋友胸前,傷心的哭着,一直哭着… 

  突然一個東西刺痛了她的胸,她好奇的看看娃娃,她尋找着,是一個拉鏈,竟然有一個拉鏈…… 

  她輕輕的打開拉鏈,裡面竟然有紙條和東西,裡面還有一個盒子,她打開了,淚水紛紛湧出,她完全控制不住了,是一個戒指,還有一個紙條寫着:露絲,我愛你,嫁給我,好嗎?約翰…… 

  真愛…無聲…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戒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