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已逝去,冬天悄悄的來臨了。前幾天剛剛立冬,現在天氣一天比一天冷,要穿起厚衣服了啦。哎,冬天又冷又要穿很多很多的厚衣服,真不開心。天氣冷下來了,一天穿的衣服比一天的厚,洗起衣服來都會累死掉。靠,我超級不喜歡在冬天洗衣服,冬天的衣服太厚了,洗起來真是要人命啊。洗一件衣服都得花上大半個小時,不然都洗不好。冬天啊,最討厭做兩件事:一是洗衣服,二是寫作業。冬天干這兩件事是最痛苦的事情了。

  哎,冬天已來了,我們該加的衣服要加起來了,不然生病了可就不好了。生病了,要多難受有多難受。重點是生病了容易落下功課,功課落下了可就不好補了。所以說啊,冬天到了,該穿的衣服就得穿,不穿,感冒就難受咯。冬天要風度不要溫度,可就得受罪咯。

  初冬快要過咯,天氣就要更冷了啦!嗷嗷嗷,我要瘋了啦。冬天我不想洗衣服啊。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啦!

您正在瀏覽: 初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