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冥藍得透徹,飄絮般的浮雲勾勒出一片屋瓦, 

  體育廣場上我去年踩過的雜草,今年真的消失了。還有那片台階,沒有了我無奈的身影。 

  公園的落葉積得很厚,踩在上面有破碎的聲音,老婆婆看見愛孫拾了許多枯葉串在一起,像是凱旋而歸的英雄,童稚眼中是心滿意足的笑意, 

  鵝卵石鋪的小道上,我沒有看見你的身影,初冬的風帶了一絲寒冷,雙手空空, 

  翻開舊照片,看見幼時我笑靨如花,看見母親初為人母時對我愛的眼神,看見父親喂我喝水,陽光下,一切都彷彿剛剛發生,只不過,一切也都一定格在瞳孔之中。 

  愈是長大照片愈少,笑容越出神入化,而失去了本質 

  青春無畏,追夢揚威。當時校運會我們班的口號就是這個了吧, 

  只記得當時大家歪歪扭扭走過主席台時都笑得說不出話,身後只餘下虛弱的喊聲。 

  青春很美,也很傷。我們就看到這, 

  這是一個悵然若失的季節,被四季驅除在外, 

  有春的生機,夏的狂熱,秋的韻律,冬的凜冽。 

  我好害怕你忘記我,朋友。我好害怕畢業之後,一去不回,音符停留在未完的樂譜。 

  忙忙碌碌,小四說,青春就是讓你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血肉模糊的面對現實生活。 

  我總是懂得好多好多的道理,得到好多好多的讚賞,然後再在面對貶低與批評時不知所措,想要改變,可是卻發現沒有人可以給自己建議。 

  正如那句,照了鏡子卻看不清自己的嘴臉。 

  天空西南方向天天依靠的兩顆星星,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挨得很近,好像就在身邊。我知道,我也知道,你們隔了億萬光年的距離,從來都只是遙遙相望, 

  其實他還是他,只不過自己不是了自己。誰都沒有變,只是時間過去了,罷了。

您正在瀏覽: 初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