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秋時分,天氣漸漸涼了,冬天的氣息也正在向人們靠攏。

  終於,下了一場大雪,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來抵禦着刺骨的嚴寒。大雪過後,外面顯的格外寂靜,也有幾分凄涼。大地和房屋都銀裝素裹,像是蓋了一層層厚厚的棉襖似的。“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正如古代詩人說的那樣。僅僅一夜之間,小城變成了冰清玉潔的銀色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冰花,在陽光下耀人眼目。樹上的枝條在風中搖曳,不時飄下點點冰晶,宛如晨霧漫卷。

  在學校里,熱鬧極了,學生們紛紛下來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整個校園裡都瀰漫著快樂的氣氛。

  在冬天,儘管有些寒冷,但感覺過的非常充實。大自然就是這樣,如此的神奇,如此的美妙。

  初冬,真是千姿百態。

您正在瀏覽: 初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