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許諾明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諾明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許諾明天。 

  。 

  ——謹將此文獻給曾經的所有,所有的曾今。 

  . 

  曾今的班級609,曾今的同學們,一切都只能用過去時來表達。年級段最有實力的班級,又是年級段最會鬧事的班級。 

  . 

  “木沐,大班長!”莫拉着我的手:“潛跟10班的雨打起來了。”記得這是傳入我耳朵最多的話,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急匆匆地跑到門口,看打得滿臉通紅的潛和10班的雨,還有一群看得樂不可支的同學們。 

  . 

  “住手啦!”我這一吼,絕對是沒有用的,潛就是一頭牛,身強力壯,體育特別好,他就會喘一口氣,比我高出半個頭的他拍拍我的腦袋,說:“小孩子家家的,在這裡小心被打到。”這個時候雨就會立刻狂笑,對着我指指點點,就這樣,一場戰爭宣告結束,但也意味着不久之後另一場戰爭即將開始。 

  . 

  現在的雨在隔壁的學校里,不知道幾班。見過他幾次,他還是瘦瘦高高的,臉黑黑的,用很低很低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那次清校的時候,我看到他推着一輛灰藍色的自行車走在一排棕櫚樹之下,多了幾分帥氣。他長大了,我也長大了,我們都在這麼不經意間就長大了。 

  . 

  而現在的潛,好久都沒有見到了,聽說他還跟以前一樣,幾乎沒有變。潛,其實你一定長大了,不會像以前一樣這麼壞了,一定多了幾分紳士的味道。 

  . 

  “木沐,一定要嚴加管理你們班班風啊!”科學老師總喜歡拍拍我的肩膀。她是個剛畢業的年輕教師對於我們班,她根本吃不消。上科學課,每一次都是上課鈴聲響過很久還有幾個同學慢吞吞地進來。每次上課,都是劃分好幾個小塊,想幹嘛幹嘛,開小會都沒關係。老師每一次不是在講台上氣得臉紅,就是躲在辦公室里偷偷擦眼淚。對於老師,我其實也不喜歡,但是我真的蠻同情的。 

  . 

  還記得那天,老師的實驗器材不見了,因為我們班的聒聒很喜歡拿老師的器材在課上偷偷玩。老師就點名叫她把東西還回來,其實她今天真的沒有碰。結果老師告到教導主任那裡,把我們班嚴厲地批評,還扣除了班主任的“最佳班主任”頭銜,並且給我們扣了50分的文明分以表批評,至於為什麼扣這麼多,恐怕是老師誇大其詞了。 

  . 

  要知道我們多麼委屈。漫步在操場上,淡淡地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柔柔地撫摸着我們氣鼓鼓的臉龐。 

  . 

  從此與科學老師的對戰也就此開始,課堂變得更加亂七八糟,扔鞋子的狀況也出現過,還有在教室里亂跑,去關掉老師的投影儀,用雙面膠粘住老師的稀少的頭髮……我們都樂此不疲。 

  . 

  “木沐,一定要嚴加管理你們班班風啊!”還是這句話。 

  . 

  所謂討厭,不如說另一種喜歡。科學老師萬萬沒有想到,她在講台桌下面又偷偷擦眼淚的時候,會有一位同學上來遞上一張紙巾;在升學考的時候,我們班竟然考出了全年級第一。 

  . 

  分別時,我們曾彼此許諾,明天我們還要在一起,明天還會是陽光燦爛,明天永 

  遠都是幸福的,因為有我有你們。

您正在瀏覽: 許諾明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諾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