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全心中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心中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就如曇花一現,她會驚艷的盛開,可有時稍有不注意,便會很快的枯萎。有人說,人類是上帝造的,因此,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給予了人類生命。但是,上帝也是吝嗇的,他只給了人類一次生命。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都不善於度過......

  有媒體報導:三個小男孩在暑假期間趁着父母不注意溜出家並約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水潭裡游泳。也許是游着游着腿抽筋,其中一個男孩便一直拍打着水面但是卻一直往下沉,另一個男孩見到了,便游過去想帶着他上岸,結果一起都往下沉,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而雙雙溺水死亡,你可能會說,為什麼不會報警,或者向路人求救,有的,最後一個小男孩就是這麼做了,只可惜,那個路段平常罕無人煙,在警察到達時時間已然過去很長了,最後從水裡撈起來的是兩具冰冷的屍體。

  這樣的事件相信大家也聽說過很多。但是,有沒有想過,這些悲劇是可以避免的!首先,男孩們要外出遊泳並沒有告訴父母,讓父母陪着防止事故的發生;其次,當前兩個小男孩涉水后,第三個小男孩並沒有及時施救,爭取在第一時間救人。

  通過這個時間,我們也要從中吸取教訓。要到有安全措施的地方去游泳,不然就得有大人們的陪伴。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寶貴的。因此,安全出行很重要,多了解安全的知識,懂得運用安全的措施,讓安全的意識牢記於心中,有限的生命得以保障。

您正在瀏覽: 安全心中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心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