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中記憶最深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中記憶最深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笑的她

  一個微笑可以讓人思索良久,卻不及一個行動的深刻;一個深刻的行動,卻又不及一份關懷的溫暖;一份溫暖的關懷,又不及一個哲理的感動;一個感動的哲理,還是深深不如一段精彩的記憶。每一個人都有那一段耐人尋味的回憶,也許是一個簡單的東西,也許是一件事,也許是一個普通、卻讓你記憶深刻的人。在我的記憶中,是六年來的一名同學——彭溢。

  她是一個優生,卻不時散發著她那股傻裡傻氣,在傻乎乎的氣息中,又包含了她那大大咧咧的性格,正是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又為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許許多多的歡笑。

  她長相算漂亮,一笑卻又隱隱約約顯出她的“稀板牙”,一個劉海已經逼近眼睛,耳發又為臉上做出點綴,一雙大眼睛已被劉海遮住了一半,做的動作還總是那麼“瘋狂”,令人發笑,一個表情也震住全場。

  我們是一起玩耍的夥伴,也是坐在一起的同桌。她總是喜歡撓癢捉弄人,自己又不怕,我們撓她時,她先是瞥我們一眼,然後立刻轉陰變晴,笑哈哈的還作出一臉奇怪的表情,她不被撓笑,我們都忍不住先笑倒在地。有時一碰她,她會立刻轉過身來,用一股東北人的腔調說:“幹什麼呢,幹什麼呢,你在幹什麼呢?”滑稽的語氣加上奇怪的表情,讓人不忍無奈地笑上一場。

  她瘦得似乎連風都能吹倒,還整天擺出一副架勢,當她興奮時,走路邊走邊跳,還前後拽着肩膀,當別人傷心時,一做這動作,就能奇迹般地讓同學開心起來,她就像是一個變味的開心果,雖怪,但始終能讓人感到快樂。

  她不僅愛笑,還愛自賣自誇“石頭剪子布”是她的拿手強項,一贏就舉手叫“yeah”,還說著:“不要把我留在世上,否則後患無窮!”一個猜拳,就能破壞世界和平嗎?

  她就是那麼愛笑,那麼有趣,那麼奇怪,一顆變味的開心果,卻是一個小活寶,她是我小學生活中的不可磨滅的記憶這是一段多麼精彩的記憶,讓人記憶深刻!

  六年級:陳余萍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中記憶最深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中記憶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