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心全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心全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全心全意 標籤:安全意識作文

  春天來臨了,埋在地下的種子都爭先恐後地吐出了嫩芽。在山谷的斷崖邊,一個嫩芽堅強地鑽破了種皮,鑽出了泥土。這顆種子,將來是一株蘭花。 

  雖然蘭花長得十分像一株弱不禁風的雜草,但是它心中清楚地知道:自己並非雜草,而是一株美麗的蘭花! 

  為了證明自己是一朵蘭花,必須開出一朵美麗的花。蘭花每一日都努力地吸收陽光、水分和新鮮空氣,努力地紮根在土壤里,努力地挺直自己的身軀。 

  蜂蝶譏笑它,鳥雀嘲諷它。大家都說它自以為是,再怎麼努力都只是一株普普通通的雜草而已;大家都說它不自量力,就算是一株蘭花,也不可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開出美麗的花。 

  然而,蘭花聽了蜂蝶鳥雀們對自己地諷刺、嘲笑后,更加的自信了。它立下了決心:要開花,就要擁有自信;要有自信,就不能聽信那些泄氣的話,應該加倍努力!不管大家是否支持我,我都要盡自己努力,開出一朵鮮艷的花,來證明,我是一株蘭花! 

  …… 

  經過了許多年的風吹雨打、日晒人欺,蘭花終於實現了它的夢想。它,真的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蘭花。紫色的花瓣、鮮紅的花蕊,隨風飄動,看上去十分的鮮艷芬芳。 

  幾年前嘲笑它的蜂蝶鳥雀,紛紛來向它祝賀。蘭花高興極了,挺直了胸膛,激動地喊道:“我終於開出了花!” 

  …… 

  年年春天,這裡的蘭花都努力地開花結籽。花籽隨風飄散,有的飄到了谷底,有的飄到了崖邊,有的飄到了山頂,還有的飄到了山腳…… 

  不久以後,這裡已經是滿山的紫色、滿山的蘭花。一眼望去,望不到邊。整座山都是蘭花,像茫茫的大海。 

  數年後,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們都專門趕來這裡,欣賞這一片美麗的蘭花。許多孩子在蘭花叢中嬉戲;許多年輕的小夥子和小姑娘在合影留念;許多老人觀賞這蘭花的美麗,聞這蘭花的芳香。這美麗的蘭花海洋被人們稱作“人間天堂”。 

  滿山的蘭花都牢牢地記着第一株蘭花的教誨:不論什麼事,都要全心全意地去完成,才能證明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全心全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心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