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心全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心全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全心全意 標籤:安全意識作文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就一門心思地奔赴在這一方面,那麼其他方面的事情也就不用全心全意的去擔憂了。

  即便是你知道在這些過程中根本就是什麼都沒有,但是在這些裡面,你還是能夠看得到的。

  他們的高冷姿態,其實也是裝出來的。又有誰一直都是保持着這個樣子的呢?

  假裝或許也不難持久因為遲早都會被人看破。

  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所看到的心態也是和現在有所不同的,一直以來都看得清楚一乾二淨。

  其實上一次他們只是因為看錯了時間,所以才不知道到底結局是怎樣的,他們沒有全力以赴的去奔赴那些東西他們的夢想也不一定真的能夠實現,但是在這之前你必須要給他們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一直以來,他們的心情都是可以揣測可以理解的。那是人性本身就是這樣,你就應該明白。

  即便是你一直都知道人心不足蛇吞象這樣的事實,也不應該一直都掛在嘴邊,也不應該一直都說出來。

  心知肚明即可,點到為止,這才是聰明的方法。

  或許他們的一鳴驚人才是最大的亮點。茶餘飯後間他們一直談論的話吱,也許不過如此了。

  但是你真的能保證你看到的都是現實情況嗎?那些東西畢竟也不是全部都在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全心全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心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