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 標籤:初三的我們作文 喚醒作文 沉睡作文 初三作文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 

  初三(5)班 周曉瑜 

  秋天來得如此得快,一片秋葉,正在凌空飛舞,落下了凄美的弧度。我們還在嬉鬧之中,初三了,該動起來努力了,但我們還在沉睡之中…… 

  上課鈴響起了沉悶,煩躁的聲音,下課鈴響起了我們激動,喜悅的心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可憐的課本早已被丟到一旁,鋪滿了灰塵,依然沒人拾起。 

  突如其來的初三,讓我們知道什麼叫"苦",什麼叫"累",那可憐而鋪滿了灰塵的課本終於有人肯去為它抹去身上的灰塵,肯去翻開它的內心去閱讀。從而,在翻開它的內心同時,你也得到了知識,何樂而不為? 

  在進入緊張的初三生活之時,我們還要去浪費光陰在嬉鬧之中嗎?時間如金錢,流逝了就再也不能擁有,珍惜好一分一秒,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玩,還是丟到一邊去好了。初三的我們不再努力的話,中考這場仗怎麼打啊?我們不要再沉睡了,醒醒吧! 

  雖然沉睡之時能得到快樂,為什麼不嘗試下醒的感覺呢?沒到終點站就下車,為什麼不去看看終點站的風景呢?那裡有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正在等着你。 

  中考正向我們揮手,同學們也馬不停蹄地開始努力了,意識到自己還要中考,不再去嬉鬧了,開始發奮圖強,不再去浪費我們的青春。看來我們真的在沉睡中覺醒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努力,踏上開往春天的列車,為我們的中考而努力,不懈堅持着,努力着,勝利始終屬於我們。 

  初三,正在喚醒沉睡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喚醒沉睡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