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柔的雨絲,喚醒了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雨絲,喚醒了春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溫柔的雨絲,喚醒了春天

  春雨的來臨,喚醒了沉睡的世界。——題記

  春雨的來臨,喚醒了人們的意志,喚醒了沉睡的世界。

  來臨前——

  一切都是灰茫茫的,灰茫茫的天,灰茫茫的山,灰茫茫的田地,灰茫茫的河水。太寂靜了!一片灰茫茫,哦!灰茫茫的世界,需要召喚!等待着召喚!

  來了!來了!春雨來了!

  太陽公公露出久違的笑容,花兒姐姐也愜意的伸着懶腰,小草弟弟也調皮的探出了頭,那明亮閃爍的大眼睛,眨啊眨,欣賞着這久違的春天。又是一年新的氣象,春雨召喚着,喚醒了整裝待發的小草,喚醒了爭奇鬥豔的花兒,喚醒了沉睡着的世界。一切都是新的開始!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切都是那樣的嶄新!

  過後——

  柳綠花紅,萬物復蘇,一片新的景象,讓人的心情格外的舒暢,看吶!天藍了!水清了!草綠了!花開了!

  一切新的模樣,一切新的氣象。當然,積極性也是那樣的高。這新的一切,也帶給了人們新的希望。鼓足幹勁!力爭上遊!

  加油吧!新的開始,等待着我們去挑戰!!!

  初二:支嘉霓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雨絲,喚醒了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雨絲,喚醒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