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撐開傘的雨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撐開傘的雨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夏。

  來的太快太突然,我還沒在春天的溫暖中緩過神來,就看到炎熱的天氣灼傷了整個世界,就看到雨水瘋狂地沖刷了整個世界。07年的夏,成為了這麼多年來的流年,將我的雨季,淋得奄奄一息。

  一、當時我就想:“我要一輩子為你撐傘!”

  煩躁的夏,悶熱的天氣后,便是漫天的瓢潑大雨,將整個世界顛覆,洗滌。一切,在之中模糊,直到消亡。

  我撐着爸從車間帶回來的綠色的貴鋁大傘站在雨中,等着……

  幾分鐘后,我聽到防盜門“喀嚓”打開的聲音。抬頭,看見一臉興然的奈,漂亮的臉線在雨水的浸透下顯得更加清秀。我笑,招手,示意她過來。奈聳聳肩,再指指天空說:“我沒有帶雨傘啊!”我無奈地搖搖頭,然後走到她面前,看奈“騰”地一下躥到我的大傘底下。我們兩個相視而笑了一下,便走向了上學的途中。

  那個雨天,我仍清晰地記得,豆大的雨滴砸在傘上發出怦然心動的旋律,伴着我和奈的談笑,在濕潤的空氣中顯得那麼美好,我依然和奈一邊吹牛一邊趕路,當時我就想啊:“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朋友,我要為你撐一輩子的傘!”然後我看到奈如花一般的笑靨,在雨中越發讓我感到信任。兩個女孩的身影,清脆如風鈴般的笑聲,模糊在了漫天的大雨中,不過沒關係,她們打着一把綠色的大傘,走向了遠處……

  二、夏天結束的那一天,無限滄桑

  如今我總是會忍不住常常嘆息,07年的夏來得太快去得也太快。像那一陣又一陣的雨一般,變化無常。

  好不容易我終於適應了夏季的燥熱時,當我睜開眼才發現,秋天來了,夏天走了,帶着奈也一起走了。是呀,走了。再也回不到從前了,再也不是朋友了……

  “你沒有忘記我們的那個承諾,那個誓言,那份友情。”我固執地一直這麼想,“可是,在下一個雨季,誰來為你撐開那把綠色的大傘呢?”想到這兒,我又看見奈那張臉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笑,露出那如彼岸花一樣美麗的笑容,那麼真實,似乎伸手就可以觸碰到。可當我的指尖快要摸到她的臉時,那笑靨如花的臉龐就開始漸漸模糊了,直到最後消失。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淚流滿面了。

  秋天的凄美的氣氛開始慢慢地將夏天的氣息淹過。同樣,那些雨,把我淋得奄奄一息……

  是的,無限滄桑。

  三、我要告訴你,我的傘只為你撐開

  初秋如同夏末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會突如其來的下雨。

  每當雨水澆濕了整個金陽。

  在大街上總會看見這麼一個人。

  她沒有打傘。

  若無其事地淋着雨,悠閑的散着步。

  她整個人在瓢潑大雨中像是要被吞噬了一般,顯得那麼弱小。可以看得出她身上已經徹底浸透了。臉上也掛滿了液體。

  可惜沒有人知道,那液體是不是鹹的。

  那個人是我。

  其實我也沒有忘記,我身後一直握着一把收着的綠色大傘。

  奈,我要告訴你的是,我的傘只會為你一個人撐開。

 
 

您正在瀏覽: 沒有撐開傘的雨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撐開傘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