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小就是一個旱鴨子,記得有一次在澡堂泡大堂,一不小心就滑進去了,結果我感覺心口就像有一個大石頭一般,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大喊救命,結果惹的一圈人笑話我。

  長大了,我也沒下去水,更別說游泳了,但是今天好朋友邀請我一塊去游泳,別說,現在的大熱天,游泳是最好的去處,盛情難卻,我只好跟着他去了,但心裡還是一直打着退堂鼓,就這一次吧。

  到了河邊,我先讓他給我找了一個游泳圈,然後鑽了進去,小心翼翼的下水了,小時候的感覺又有了,越往裡面走,胸前的壓力就越大,我大聲的喘着氣,但是奇怪的是隨着我在裡面呆的時間長,那種感覺慢慢消失了,我開心極了,我在水裡享受着這短暫的冰涼,別提多開心了。

  有了這一次經驗,我開始試着去游泳了,一開始我還藉助着游泳圈,但是慢慢的,我就擺脫了,我開始學習各種游泳的方式,也漸漸的喜歡上了游泳,以後我不在是一個旱鴨子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