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系列日記(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系列日記(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學游泳的第三天了,我還是不敢鬆開欄杆自己浮起來。但是看到周圍其他小朋友都成功地浮起來了,我暗暗下決心今天也要成功。我深吸了一口氣,做好進水的準備,便一頭扎進水裡。開始,我試着鬆開手,再抓住欄杆,再鬆開手,再抓住欄杆。接着,我離開欄杆靠着牆,試着一手摸牆浮起來,最後,我終於可以不扶任何東西,很自然地撲進水裡,靜靜地浮起來了。 

  媽媽和教練都在鼓勵我,我也越來越有信心了。終於可以獨立自如地浮在水面上。成功了,我當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非常高興。 

  可能是心理作用,我覺得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還想再劃一會兒,但時間已經到了。今天終於跨出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系列日記(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系列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