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報名參加暑假游泳班學游泳,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的理想是進入我們中國游泳隊,打破菲爾普斯的世界紀錄。 

  第一天,媽媽早早的把我送到游泳館里,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道理游泳池邊,面對游泳池的時候,我既高興而又害怕,興奮的是要真正游泳了,害怕的是我現在不會游泳怕被別人嘲笑。不知道下水后該怎麼辦,會不會淹死?我不能輸給害怕,我要自信!”這時,老師又帶了幾位同學和我一起學,他們首先跳下去了,而我卻不敢跳下去,同學們鼓勵我,我閉上眼睛,往水裡一躍,“哎呀”我大叫一聲,我的腳扭傷了,原來這是淺水區,把我一下了,老師告訴我們第一步是學扎猛子,我最後一個鑽進水裡,可是我第一個鑽上來,由於我緊張,剛進水裡我就憋不住了,水吧我嗆得直咳嗽,而且我覺得全身每一個毛孔都有水,我四處張望別的同學還在水裡憋氣,老師告訴我,應該先深深地吸一口氣,再用手捏住鼻子,再往水裡鑽,這一次我成功了,別的同學為我鼓掌,我站在台階上,往最深的地方跳,“撲通”一聲,我跳到水裡了,幾秒后,我浮上來了,我歡快地游着,像一隻小鴨子. 

  哇!有用這麼好玩,我會一直學下去。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的經歷不錯吧!你們也要像我一樣衝破心理障礙,找到自己的自信.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