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游泳

今天是大暑,太陽火辣辣的,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臨平游泳館游泳。

到了游泳館,我看見有深水池、中水池、淺水池。那裡的水很清澈,一眼就能看到水底。還有許多遊客,有的在學游泳,有的在打水仗還有的在比賽游泳。

我迅速跳進水裡,不小心淹了一口氣,水到我鼻子里去了,我鼻子一酸,真難受。我和爸爸去中水池游,我撒嬌地說:“爸爸我不想去!我怕!”爸爸說:“不用怕,有我在!”終於我下定決心和爸爸一起遊了,剛開始我游到半路游不動了,爸爸馬上游過來抱住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接着我又一次豁了出去。這次我記住了爸爸說的話堅持就是勝利,我使勁地游着,終於游到了對岸。爸爸說:“怎麼樣!”我高興地笑了,說:“爸爸,謝謝您!”

今天的游泳,給我上了一節人生課,讓我懂得,做事、做人都要堅持,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