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下水的時候,我冷得直叫,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陽光灑在水面上,像小星星一樣美麗極了。我感覺好多了,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冷。

  接着,媽媽教我憋氣,我首先戴好游泳眼鏡,捏着鼻子,往下憋氣,剛開始我只能憋二三秒鐘,經過努力,我憋氣最長的時間達到31秒。學會了憋氣,我又繼續學游泳。媽媽告訴我:“游泳其實並不難,只要用心地去學,就一定能學好的。”我聽了媽媽的話,下決心今天一定要學會游泳。然後,我就不停地游着。不過,我是用手抓住游泳池的欄杆在練習。

  一會兒,一個會游泳的姐姐過來了,她熱情地對我說:“我扶着你,你來練習游,好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好的。”經過一會兒的訓練,我基本掌握了一定的技巧,那位會游泳的姐姐說:“我現在把手放了,你自己游,好嗎?”我非常緊張地說:“好的,請你‘監督’我。”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經過反覆訓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還交了一個很會游泳的朋友。我特別感謝那位教會我游泳的姐姐,我的也心裡甜滋滋的。

  這是我第一次游泳,我也在這第一次中學會了游泳。今後,我還要多鍛煉多練習,在鍛煉中成為佼佼者,絲毫不能鬆懈,學無止境嘛。我想:不止是游泳,做其他的事情也應該這樣。

  河北保定北市區南關五年級:2828143642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