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下午,爸爸帶着我和弟弟去游泳,我很開心,因為我平時很少游泳的,所以令我感到快樂。來到這樣,我們分頭去換游泳衣,換完之後就來到了游泳池。走到水池旁,心裡有點不安分——緊張。我看到爸爸“撲通”的跳入水裡,就心想:在水裡面憋氣,會不會很難受?回到這裡時,又看到弟弟已經拿着游泳圈下水了,這是我又想:既然弟弟都敢,那我這個做姐姐沒理由不下水的呀。我害怕地拿起游泳圈,手有些抖。我跳到水裡,本還以為我會淹在水裡,但就在僅僅的關頭還是游泳圈發揮了作用,把我浮在水面上。我想學會游泳,所以我急急忙忙地拿走游泳圈,學爸爸那樣像青蛙一樣的姿勢游。我照着青蛙在水裡游泳的樣子游,但不幸的事來了,我掉進水裡了,還吞了幾口水,衝著鼻子,嚇我半死。我有點不安心。接着,我又看見一些哥哥姐姐想睡覺一樣“躺”在水面,我真羨慕他們能有那麼大的本領,這是我又想:看還不如試呢!我把游泳圈放在水面,把頭靠在游泳圈裡。呀!我做到了,我可以像那些哥哥姐姐一樣“躺”在水面了。咦!我又看到一個大叔叔坐在游泳圈上,我覺得挺有趣的,就是着做,挺簡單的,不用學就會了!就這樣,我愛上了游泳。知道嗎?這是我值得我一聲都忘不了的記憶,雖然時間過得飛快。

  深圳南山區蛇口東灣小學五年級:謝艷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