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呀,真美”這就是玉田美麗的城市公園,裡面可大呢!

  一進大門的右邊有一尊雕像,聽爸爸說這就是古人種玉,傳說這裡是一塊種玉之田,只要種上石頭,就會長出玉。正因為這個我們縣有了這個“種玉之田”的美稱,所以把這個縣取名為玉田。大門正中間有條4、5米寬的路,路中間有條近百米長的噴泉池,噴泉池的盡頭是一個下沉廣場,裡面有兩個半米深淺方水池,夏天時有的孩子還去水裡慢慢走動,而有的孩子卻在水裡嬉戲玩耍,害的池邊的人變成了“落湯雞”,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呀!

  從下沉廣場上去有一大片草坪,綠油油的草地上還有大樹和好多小花哩!對着草坪的是一個荷花池,荷花開放的季節里,水面滿是綠綠的大大的荷葉,荷花有紅的、白的、粉的好漂亮呀,你看還有小魚“乘涼”呢!荷花池的後面是一條幽靜的小路。城市公園真美!

  再看看左邊的娛樂場所,有球場,有遊戲樂園……我最喜歡的是健身場,那裡有許多的健身器材,練手的,練腿的……我在一個器械上仰望藍天,天空是那麼的藍,藍的像哪位畫家畫上去似的。過了會我彷彿長了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看了會我才想起我是在看藍天呀!

  城市公園你美的簡直無法形容呀!

  四年級:許澤龍

您正在瀏覽: 城市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