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100年,人們的生活有了許多改進。大街上全是川流不息的低碳環保汽車,天空中飛翔着家庭綠色環保小型飛機,水裡穿梭的一隻只環保潛水快艇。

  全世界所有的商場、超市、商店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自動售貨機和大型電子售貨機。

  人們居住的地方各不相同,有的住在陸地上,有的住在半空中,還有的住在海底……樓房的形狀也千奇百怪,有圓的、方的、三角形的、多邊形的……人們建築樓房或裝修時不用請建築師和設計師,直接把想象機器聯在你的眼鏡上,房子就會如你想象匯總那樣變化。你乘飛機,就會發現每一座大樓頂上都有一個優雅而美麗的房頂花園。

  未來的人不用幹活,城市中處處都是機器人在工作。機器人走的速度比普通火車的速度還要快,而且能耐兩頓的重量;他們還會說話,大腦很靈敏,不到1秒鐘,就能算出四位數的加、減、乘、除法運算。

  未來的人們的衣服可以像空調一樣調溫。無論外界氣溫高還是低,衣服都可以自動調節到人們舒適為止。人們穿的鞋子別有一番風味,鞋底裝着許多電動輪,如果你上班或上學遲到,只要打開開關,鞋底的輪子就會像汽車那樣飛快地跑了起來,讓你迅速到達目的地。

  未來的人們種樹也不像現在這麼麻煩了,由於生物基因技術已經非常發達,人們在種樹時只需要一片葉子的一半埋在地底下,一個星期就會長出樹苗。你看這多方便呀!

  未來的汽車、飛機、輪船都不需要佔用太大空間,不用時可以摺疊起來就OK啦。

  未來的發明等着我們發明和創造。

  內蒙古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旗第一小學五年級:蘇柳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