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30-------城市、交通、環境、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30-------城市、交通、環境、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2030-------城市、交通、環境、和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2030年,我30歲了。相信那時候的城市一定比現在更美麗、更和諧! 

  去年,我代表學校參加了“匯知杯”環保綜合能力競賽,我製作了一個未來環保公交車模型,在設計模型時,我盡量考慮讓未來的公交車可以充分利用自然能量轉化成動能實現環保運行。我的模型獲得了一等獎。這是評委老師們對我的鼓勵。但是,我知道,如果要把自己所希望達到的美好願望都變成現實,需要不斷學習,不斷努力。 

  我們的城市是一個國際化大都市,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許多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都已經完全改變了:原來的弄堂變成了高樓大廈;原來小小的馬路已經變成了寬闊地可以並排開幾輛汽車的大路了;原來簡單的內環高架橋都已經四通八達地連接到中環、外環、甚至更遠;記得我還在媽媽的懷裡撒嬌的時候,地鐵只有1號線和2號線,而現在都已經有十多條地鐵線了;一年級時,我的班主任林老師回崇明的家需要好幾個小時,又是換車又要乘汽艇,可現在只要2個小時就可以回到家了;這才多少年啊!你說到2030年,那該又有多大的變化呢! 

  明年我們就要舉辦2010上海世博會了,全世界的朋友們都將再次聚焦上海、聚會上海。世博會的場館設計的非常美麗,整個世博會場就好像是一個洋溢着各國情調的大花園。我們已經有了專用的公交車道和直接通往世博園的地鐵,到那時候,我10歲了。 

  2030年,哦,我真的不敢想象耶!但是,我堅信,那時的城市一定更美麗、更和諧。我想,到那個時候,也許我們還在依賴着地鐵和輕軌,也許還需要高架橋分擔城市的交通壓力,因為,我們在建設這些設施的時候,設計年限都是要求50年到100年以上的,而且,只要是作為一個國際化大都市,她本身的繁榮所帶來的交通壓力總是會存在的,但我們可以努力地改變環境。2030年,汽油應該徹底被無污染、零排放的能源所替代,或許是電能,或許是其他直接從自然能量中獲取的轉換,如太陽能、風能等等。整個城市應該就是個大花園,人們更多地是步行穿梭在這花園中,而圍繞着大花園的那些寬闊道路也早該沒有了這麼多的車水馬龍,公交車被設計成移動的卡通城,高架上的私家車也變成了一棵棵可以移動的樹,因為它們不再排放廢氣,而是邊跑邊吸收着二氧化碳,排出的卻是氧氣,它們可以利用充滿了葉綠素塗層的外殼進行光合作用。人們更多地選擇地下的高速懸浮列車來解決交通的問題,每個人出門都必須用手機通知交通網自己想要搭乘的線路,交通網根據人流密集度進行調度管理,實現高速高效化解交通壓力。那時候的交通將不再有擁堵和被污染的煩惱,而讓人感覺便利、親切,甚至可愛。 

  2030年,我30歲了。那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們已經掌握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將努力把城市改變得更美麗、更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30-------城市、交通、環境、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30-------城市、交通、環境、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