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

  今年五一勞動節時,我、我的父母、我的姥姥、我的姨媽和她的兒子,也就是我的小表弟,我們一起去古隆中玩。

  下車后,媽媽去買門票,我們在外面等她。這時,我向四周望了望,啊!真美啊,真乾淨、真漂亮啊!可又看到有許多的環衛工人在這裡,心裡便想:這裡這麼乾淨,怎麼還有這麼多的環衛工人呢?或許是保潔的吧?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呢?……“走吧,票買好了。”媽媽打斷了我的思路說道。“哦!我來了!”我邊跑邊喊。

  在裡面玩了一會兒后,我們都有點兒餓了,剛好旁邊有賣東西的,跑去一看,原來是賣土雞蛋的,於是我要了5個。在老闆給我裝雞蛋時,我又向四周望了望,呀!怎麼這麼臟?——地上有許許多多的雞蛋殼、飲料瓶、衛生紙等,原本漂漂亮亮的風景被這些垃圾弄得髒兮兮的。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剛才外面那麼乾淨了,都是因為外面有許多環衛工人在不停地掃。這時,媽媽接過雞蛋,並剝了一個給我,正想順手把蛋殼扔在地上,卻被我馬上制止了。媽媽說:“你看這地上到處都是垃圾,為什麼不讓我扔?”我說:“他們扔是因為他們不講衛生,我可不想讓你也不講衛生。”說著,我伸手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旁邊的一位小妹妹見了,拉着她父母的手問:“爸爸媽媽,那個姐姐在幹什麼?”“她在撿垃圾。”她媽媽說。“媽媽,我也要撿。”於是,在我的帶動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撿垃圾,不一會兒,這兒便恢復了原貌。風景似乎比剛開始要美得多了。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如果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創建衛生城市,那麼我們生活的城市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啊!

  初一:趙詩文

您正在瀏覽: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衛生城市,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