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城市的標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標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星系都有每個星系的標誌,每顆行星都有每顆行星的標誌;,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標誌;,每個省都有每個省的標誌,每個城市都有每個城市的標誌,我所居住的城市——廣元,就有很多廣元的標誌。

  最美味的標誌:嘖嘖!當然是廣元的涼麵啦!這個涼麵的做工我雖然不知道,但我知道,只有廣元的水才能做成涼麵。涼麵特別好吃,不但面好調味料也香。因為只有廣元的水才能做成涼麵,所以涼麵是廣元的標誌。

  最古老的標誌:大家都應該知道,中國唯一的一個女皇帝——武則天。她出生在廣元,她在廣元住的地方非常大,那個地方就是皇澤寺,每天都不得有N多旅客來參觀,但就是門票貴了點。因為皇澤寺是中國在代惟一的一位女皇帝的故鄉,所以它是廣元最古老的標誌。

  最可恨的標誌:大家知道麻將的發源在哪兒嗎?是四川,廣元很多人都在迷麻將。一次,我到農家樂去玩。那裡說是農家樂,其實是麻將的天下。我親眼看見一個老爺爺輸給別人近萬元¥,好慘啊。麻將還害了很多的人,所以麻將是最可恨的標誌。

  最可信賴的標誌:這標誌在火車站上,這是最直接的標誌,這是最讓人能夠理解的標誌,這是每個城市都有的標誌,這個標誌就是——站牌。

  至於廣元最可愛最醒目的標誌,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標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