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晚會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會隨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元旦迎新晚會在各地如火如荼的舉行。尤其是在中小學校,晚會舉辦的力度更是不窗小覷,不管高年級低年級都要每個班級都要拿出一兩個節目來參加。

  從小到大,我似乎只參加過一次節目,而且是一個小品,然而它在我的記憶中卻並不是讓人覺得美好。

  其實我非常希望能參加到同夥們集體舞之類的很漂亮的節目中去,然後因為個子較身,在同個舞蹈團隊中顯得有些突兀,便被老師排除在外。

  所以好不容易有個小品讓我演,我當時還是很開心的。

  即使後來覺得自己超級不喜歡那個角色,也硬着汃皮演下來。

  小品講述的是個讓大家愛護花草樹木的故事。

  班裡兩位大男孩扮成兩棵樹,扮成大媽的同學把樹當成了晒衣桿,小孩在樹間拉線跳皮筋,而我和另一位男同學扮演了這個節目的搞笑擔當:我們扮演的是一對情侶,這在我們當時四五年級的年紀本就有些害羞,而我們演的這對隨手拉扯樹枝的情侶還有着最萌身高差,我是班裡個子第二高的女生,而那個小男孩剛是男生中個最小的。

  當台下哄堂大笑的時候,我並不覺得自己演的效果好,以至於聽到風聲母親問起演出情況,我都沒好意思提及自己的角色。

  那是記憶中唯一一次參加過的晚會,透着無奈,還泛起些許苦澀。

您正在瀏覽: 晚會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會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