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方誌敏烈士墓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方誌敏烈士墓隨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方誌敏烈士墓隨想

 江西省南昌市 南昌市松柏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嘉樂

  “敵人只能砍下我們的頭顱,決不能動搖我們的信仰!因為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為共產主義犧牲,為蘇維埃流血,那是我們十分願意的啊!”當我隨着參觀的人群站在方誌敏烈士紀念館里,讀着這名話時,我立刻對這位共產主義戰士對黨的忠誠而肅然起敬。

  方誌敏烈士英勇就義時,只有36歲!他是為共產主義而死!他是抗拒着敵人對他採用金錢、美女的誘惑,堅持對黨的忠誠而死!

  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夠像方誌敏一樣,堅定崇高的信念,不被敵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呢?方誌敏烈士臨死前不忘和我們“可愛的中國”告別,和自己的戰友及家人告別,不忘讓後人牢記“寧死不屈”的革命精神,讓今天的我們深受教育,告訴了我們如何做人,怎樣做一個受人敬重的人!

  “血戰東南半壁紅,忍將奇迹作奇功。文山去后南朝月,又照秦准一葉楓!”是啊,這是對方誌敏烈士最好的寫照,如果我會寫詩,我一定要寫一首很長很美的詩,來歌頌方誌敏烈士,讓他的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方誌敏烈士!您是我心中永遠的豐碑,您是我前進的路標,

  您讓我懂得了:只有從小樹立一個堅定,並時刻準備為之付出一切的目標,才能成為一個對我們的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方誌敏烈士墓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方誌敏烈士墓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