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發隨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隨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預備……開始!

  “啪唧”!啊啊啊??我做了什麼?天!我竟然在比賽的時候……摔了個大跟頭!咳``不好意思開個玩笑。本人貓貓,小學六年級,全身上下嘛,最值得自豪的就是那頭烏黑的齊腰長發了。在上學出發之前,高高的束起一個馬尾,一路“甩”到學校,樂此不疲。可是有一天……

  “我的天吶!你看你看!這年頭,居然還有人留這麼長的‘大嬸髮型’!”咦?說誰呀?我好奇的把那本來就長的脖子提的老高,左右觀望。可是,誰知“好奇心會殺死貓”,那個不知死活的XX竟然手指着我還用鄙視的眼光瞄着我說:“你看你看啊,就這白痴,還……”話沒說完,只聽“砰”!一聲,不知名的那個XX被帶有傑倫頭像的易拉罐給砸飛了。但從此,此人說過的話便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個“陰影”。於是乎,我終於在某年某月某日,走進了理髮店內,並要將長發剪至扎不起來,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插播片段:我艱難的使勁將眼睛向上瞟,可我的眼睛都花了,還看不到駐紮在的額頭上方最長的一根頭髮。我望着鏡子里的自己。“這……未免也有點太短了吧!”現在是北京時間距離我剪完頭髮6分02秒,我後悔的想法已經從心中油然而生,且由時間的增加而逐漸加深。終於在我與鏡中的自己對望至7分03秒的時候,“我要留長頭髮啊!”我爆發了。

  1年後

  我撫着快及腰的長發高興極了。記得,在剪完頭髮的第2天,我便開始了“度日如年”的生活,天天盼着頭髮長長,以至於每天定時檢查頭髮是否比前一天長。曾經有一次量得頭髮的長度比前一天多了0.5毫米,我高興的都快瘋了。不過我對與頭髮的過分珍愛,卻使表哥視我為恐怖。對此我真的很無奈啊,誰讓他在玩火機的時候不小心燒掉了我最最最長的一根有17厘米長的頭髮,我才拽着他的手那樣一直的搖啊搖,至到他的手像豬蹄一樣才肯罷休,當然,他還要非常誠懇的賠禮道歉,我才停止了不停往他衣服上檫鼻涕的舉動。

  註:本人乃典型的先動手后動腦,用我媽的話說就是:“做事不考慮後果。”於是乎,我終於又於某年某月某日,又把那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又剪了。在以後長頭髮的“漫長”歲月中,哎……真是不能提了,真不懂我當時怎麼想的,它一長長我就剪,一長長我就剪。最終嚴重導致本人現在還頂着一頭短髮。要說我現在的想法,可就兩個字外加一個感嘆號:後悔!這回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了,無論如何都不再剪頭髮了!

  話說,在某年某月某日又有某人在理髮店看到了本人的身影……

  我什麼時候才能到達終點,獲得勝利(長發)啊!

您正在瀏覽: 長發隨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