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璐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璐姐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璐姐 

  璐姐!我寫的題目一向簡單易懂,寫給誰誰一眼就能認出來。我有這個習慣,總會把一個時期對我有影響的人寫一寫,你不信可以參考《寫給老周》。 

  姐,弟有句肺腑之言不得不說:如果你遇到不得不哭的事了,一定得哭出音樂美。最好伴有抽紙英姿,勿忘抽噎、嘶吼、捶胸、跺腳。本着不哭則以,一哭驚人的態度來干這事,你就會哭的有效率、傷心的有效果。 

  當然,我不指望着我姐能跟奧特曼似的,死了充點能量又接着活、接着戰鬥。但是我發現人活在世總有大大小小的死,拋開最後那次裝進長方體小木箱的不算,我們都得死一次復活一次。想來也是無敵,小時候為了一塊糖、一個玩具死,大了為了一個人、一段情死。我不能說一個人等同一塊糖,一段情等同一個玩具,但性質真的很近似,都是我們喜歡的、割捨不掉的,對其燃起重要感的東西。以後還得為生活、為前途死去活來,那都太現實了,一現實就顯得俗。現在我們經歷的還不算太俗,為什麼?因為我們還不夠現實。據聽說璐姐你現在傷心萬分,我主要目的是前來安慰。我一直記得你說的一句話。那天我問你覺得我這人怎麼樣,你說不好判斷。我問為什麼,你說人想把自己表現得很好的時候很容易,只有我對你的態度變了的時候才知道我到底什麼樣。 

  我今天趕緊趁機好好表現表現,證明一下即使我對你的態度變了,也還是原樣。 

  有件事我到現在悔的腸子都青了,就那天早上,三點多差七分鐘那事,哎唷,現在想起來我都悔沒趁火打劫!悔中也有幸,放棄了你,我又得到了整片大樹林,多好多愜意。現在天越來越冷,離開着空調的暑假已經有兩個多月了,按我的生活節奏,早該停止糾纏了。沒想到你倆還挺幽默,再度掀起情感高潮。說實話,這個高潮忒不美麗了,簡直就是海嘯。我現在純屬不知情人士,但是我沒有多餘感,一是自小融入感就強,二是不自覺的就覺得你親。在我的無數個犯賤對象里,你結束了我的犯賤生涯,讓我在上高中之前,已失敗收場。(哪是失敗,根本是還沒沾上邊)這事沒點經驗還就是不行。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變成理不清的痛苦,那麼這段感情就即將斷裂。我一直想不明白,本該甜蜜快樂的事被傷害與不信任籠罩,還有什麼價值?但是我一直在重複一個錯誤,有些人讓我很傷心,但是卻阻止不了我想她、我想她好,即便這個人本該被遺忘,卻就是揮之不去。結果我想的跟我認為的格格不入。你也如此是嘛? 

  但是如果,你到頭來發現你們彼此間只是過深的友情,根本不是愛情。那多倒霉啊。我覺得你戒這戒那是好事,你早就該離開這些事,如果這段經歷真的那麼重要,離開是避免再往上面添不痛快最好的方式,如果根本沒你想的那麼重要,離開,時間會說明一切。 

  總之,我覺得這些事對你來說是小意思,肯定能熬過去。 

  感情就是快燙手的大白薯,沒到餓的時候不吃也無妨。吃就吃熱的,熱的好吃,也燙手。白薯是有限的,要麼半路讓風給吹涼了,要麼你自己吃完了。所以縱使挨燙也是一時。無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璐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