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山蹤記(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蹤記(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瞧,那遍山的杜鵑花在草木叢中向我們微笑呢,那滿山的野果在枝頭上向我們打招呼呢,它們好像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被我們吃掉一樣,在草木叢中招搖過市。隨着溪水的流淌聲,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洞的下方,同伴們還驚奇的發現小溪的水是從山洞裡流出來的,難道小溪的源頭在山洞裡嗎?

  帶着疑問我們來到了山洞的洞口。哇,水真的是從山洞裡流出來的。本打算進洞去看個究竟,但由於洞口看進去太過於黑暗,所以我們無法進洞,於是我們便打算回去以後下次再來看究竟。可就在我們要下山之時,一夥伴突然想起他背包里有幾支蠟燭與打火機,出於好奇心,我們就赤着腳點燃蠟燭拿着進山洞了,待我們進洞之後不久,我們便發現洞里很美,洞頂是石松乳,洞底是鵝卵石,洞的石壁上還雕刻着龍的圖騰。由這些我們想到了一些問題:這洞有幾年歷史還是幾百年幾千年呢?龍的圖騰是誰刻上去的呢?以前聽大人們說這洞有九個洞,只有一個洞有氧氣,其餘的洞人一但進去就是有去無回,為何我們還沒發現呢?是還在洞的深處嗎?

  帶着這些疑問我們繼續往洞的深處走着。漸漸地,我們就發現自己手裡的蠟燭光在逐漸變暗,聽人們說:“在山洞裡,如果火焰變暗就意味着洞里缺氧,若不及時出去就會有危險。”於是我們就出了山洞。

  出了洞之後,我們繼續往山頂上走着,不久我們便到達了山頂。哇!站在山頂上看風景正如杜甫的詩中所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着山下如此美的風景才知道自己所生活的環境是那麼令人喜歡。在山上玩了一會兒,因有事不得不下山,所以最後只能懷着一種不舍的心情下山了!

您正在瀏覽: 游山蹤記(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蹤記(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