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她的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她的誰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年少,我還是個不懂得愛情的孩子。但我知道我還在愛,可是,卻不知道愛的表現方式有那麼多種,就因為年少,所以不知道哪種是最好的。我很平凡,就是一個青春時期的女孩子,有血有肉,會哭會笑,會因為不被愛而悲傷,也會因為被愛而感動。生命不熄,愛情不止。相信美好,相信愛情,相信那些花好月圓的結局是存在的。人生總有一些堅持,值得我們為之奮不顧身。我知道我還是那麼深深的喜歡着他,雖然我們連朋友都不算,也許他知道我對他的心意,也許不知道。曾多希望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可現在才知道那太奢侈,根本就沒有可能。時間那麼快,我對他的感情卻隨着時光的飛逝越來越深。我總是在逃避,自己的感情。因為我害怕而且我知道他不喜歡我,所以我沒有親口對他說過我的心裡話。我們其實連一句話都沒有交談過。那在網上的寥寥談及也沒有多少。對他的喜歡還是那不可思議的一見鍾情。對過往念念不忘的人,註定要比別人累。我就是這樣生活着,總回憶着我們的一次次相遇。我真沒有想到早戀這種俗氣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是每次一看到他我就完蛋了。我想要學畫畫。我非常想要學畫畫。如果我能有隻像馬良那樣的神筆該有多好,我想她一定會對我刮目相看的。那樣我也可以把他那陽光般的微笑畫下來。

  他不是李白,繡口一吐便是半個盛唐,但是他不知道,在我心裡,他就是那半個盛唐。我曾經一度因為他憧憬過那種溫情脈脈的境界,像冬日裡躲在愛人懷裡吃一隻冰激凌,像哪一場夢裡和誰一人一口搶一糖葫蘆,一搖一拽間,蓬鬆出雲里霧裡的幸福。可是我又那麼清楚絕望地知道,他不喜歡我。我真想知道,他喜歡的女生,會是什麼樣子的。你的出現告訴我生命多奇妙。世界太大我們太小,煩惱太多而溫暖太少。

  眼淚是黑夜的河流,容顏是白晝的河床,只有你和悲哀被擱淺在岸上。是的。我受過傷。

  曾用力地試圖過一個人,驅逐他的身影,人睡之前,安眠以後。

  曾執着地試圖忘過一個人,抗拒與他有關的一切,混沌之前,清醒以後。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不後悔遇到你,那樣一個讓我千轉百回的你,那樣一個讓我認定“君不至我不老”的你,那樣讓我哭了一次又一次的你。

  現在只要能夠每天看見你笑,我就滿足了。

  長興電大高一:qiouwanyan

您正在瀏覽: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她的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和我一樣等不到她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