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次遇到她(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遇到她(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次遇到她(2) 標籤:再次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從碰到她第一天開始,在別人看來似乎有些憂鬱的我又變得如此開朗,可能還有些誇張哦! 

  轉眼間,開學又有兩三個星期了,經常會發生的事也發生了,那個叫陳可林的女孩好像有些發燒,但她說眼睛也疼,我馬上送她去了醫院,沒想到她得了重病,要手術的。可是沒有錢啊!怎麼辦呢,我們倆的爸爸媽媽都不在自己身邊,又沒電話號碼,這手術費至少要五萬啊!怎麼辦呢…… 

  只有湊了啊,我把幾年所有零花錢全都拿了出來,再加上她存自己的零花錢, 

那也只有七千多啊,只有一個辦法了,叫同學們捐獻了吧,我可是迫不得已的!我找到了關係比較好的欣兒,她家要富裕一些吧,我找到她能否幫一下我們。不愧是朋友啊!她一口答應了,出手大方的有些誇張啊,一下子就捐助陳可林三萬呢!雖然我以前總以為有錢的好人少的嘞,不過我現在不得不改變思想啦!還剩一萬……所有同學加起來還剩五千了,怎麼辦呢?只有另我們所有女生討厭的一個特別調皮的男孩可以幫我們了,我才懶得去找他呢,不過雖然還剩五千了,對我們還是一筆巨大的數目呢,除了找他,也許還有別的辦法吧,我努力這樣的想着…… 

  對了,光想着我的同學,怎麼又把自己忘了呢?一個學期第一名的獎學金是有一點的,儲存下來已經有五百了,還有出國的爸爸媽媽曾與我說過,到了中學用九千元買部手機的,我把存在銀行的錢也拿了出來,手術費終於夠了呀,以後的費用以後再算吧,先馬上把手術費的錢送到醫院去吧,後天就要動手術了。我唯一的“親人”啊!希望你的手術能順利進行! 

  別擔心了,住院費……不管是什麼費用你都別擔心了,我總會有辦法的!安心接受醫生的治療吧! 

  大了哦,晚上不會孤獨吧,不過我還是叫你最喜歡的朱老師去陪陪你了,呵呵,服務周到吧,你在醫院裡可不要在那樣吵吵鬧鬧了哦,你不是很乖的嗎?

您正在瀏覽: 再次遇到她(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遇到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