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次遇到她(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遇到她(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遇到她(一) 標籤:再次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她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從小我們就在一起玩耍。 

  這是我的老朋友了,她也是這學期剛剛轉來我們學校的新學生,她很喜歡交朋友,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應該就是一個字:乖吧!我敢肯定哦! 

  第一次見到她,總覺得我好像認識她,我也沒去問她到底認不認識我,只是與她打了個招呼,她也與我打了個招呼,一聽聲音,加上那麼一點的感覺,我就有一點認定,小時候她是經常與我玩耍的好朋友啊,都有六年不見了,翻起夾在日記本里的一張照片,對照了了一下,還挺像!當我問他叫什麼名字時,她說的話就更讓我確定她就是我以前那最好的朋友了,“可愛的女孩,你早晚要知道的嘛,還需要說嗎?”這句話可是她的“人生格言”哦!我就故意裝作不想問了,這一招還是我對她的絕招呢,她最討厭沒趣的人了,所以以她的性格,她反而會追着你不放,告訴你很多“秘密”哦,果然,她就對我說:“別走嘛,我告訴你就是了。”“哦,可以嗎?”“不管別的了,我還是告訴你吧,我叫陳可林!”“呵!我叫林姍姍。”沒想到她也認出我來了,我們又像小時候一樣嘻嘻哈哈的瘋在一起,我的其他好朋友還覺得莫名奇妙呢!放學后,我馬上叫住了她,叫她去我家轉一轉,她馬上答應了,正好她剛來這兒,對這兒人生地不熟的,我就叫她直接住在我家了。 

  又碰到了一個好朋友,還真好……

您正在瀏覽: 再次遇到她(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遇到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