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次遇到她(二)之怪怪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遇到她(二)之怪怪的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次遇到她(二)之怪怪的她 標籤:再次作文 怪怪龍歷險記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轉眼間,開學已有23天了,然而她,卻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以前的她是那麼的乖巧伶俐啊!很小的時候,她說的話就那麼“口若懸河”,我們也就是因為這個,小時候才變成好朋友的。 

  不過,現在她變得很不會說話了。不信?那我就跟你說一件事,你一定贊成我的想法! 

  那是一個夏天,知了“知了,知了”的叫着,因為我們覺得她的英語不太好,老師就叫我教她英語,一下課,我便跑到了她座位旁邊,打開英語書,讓她自己讀讀,沒想到她讀得流利極了,我翻開了六年級的英語書,她竟然比我初中的姐姐讀得都好,背也是滾瓜爛熟的。我姐姐可是在英國上小學的哦!我納悶了,既然她的英語那麼好,那麼她在課上怎麼不會說呢?她現在可真是“語出驚人”啊!“我不敢說,我以為我會說錯啊,我就覺得天下的老師都是很兇的。”這句話差點把我給弄暈了,老師凶一點又怎麼了?難道所有的老師都是那麼溫柔? 

  你覺得她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乖巧伶俐的她會變得這樣怪?

您正在瀏覽: 再次遇到她(二)之怪怪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遇到她(二)之怪怪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