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殺死了安教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殺死了安教授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誰殺死了安教授 標籤:教授作文 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瘋狂鬱金香”案件中,一群人前來鬱金香公寓赴宴,結果,所有人昏迷,醒來后,橙被殺死了。

  隨着案件的調查,意外發現橙的死與幾年前黑色鬱金香研發者“安教授”的意外死亡有關。

  雖然最終查出來殺死橙的兇手,但仍沒有說明誰是殺死安教授的人。

  目前,有兩種可能性:一,橙是殺死安教授的人,但因為她沒有得到完整的黑色鬱金香培育文件,因此她發出了邀請函,希望從其他的某個人那裡獲得文件中缺失的“第19頁”。二,殺死橙的人,就是當年殺死安教授的人,因為懷疑橙知道真相,所以提早一步先殺死橙。

  但是橙是安教授的得意門生,似乎對安教授很有情意,這次宴會,就是打着“安教授”的名義,想要殺死其他人,為安教授報仇。

您正在瀏覽: 誰殺死了安教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殺死了安教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