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 標籤:教授作文 陰謀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果真,在離雪莉不遠的一個桌子上,卡羅琳正笨拙地揮舞着魔杖,看上去極像一隻揮舞着棍子的狒狒。雪莉開心地笑了,“好,我再試一次。嗯,集中意念!”水晶球里的濃霧散開了,但緊接着水晶球里顯現的東西卻讓所有人大驚失色——一片墓地。 

  雪莉的心猛地一沉,墓地?伏地魔?莎莉大概猜到了雪莉聯想到了什麼,趕緊圓場說:“教授!雪莉說她不舒服,我陪她去見龐維妮夫人看看。”“可以,今天晚上的作業時寫一篇描述你在水晶球里看到的東西的論文,以及水晶球的歷史和在巫師屆的用途。我要求這篇論文至少得2張羊皮紙!否則,這將會影響到你們期末的成績。“親愛的,我們走吧。”莎莉在雪莉耳旁輕聲說。 

  走廊里一個人都沒有,牆壁上的肖像還在鬥嘴,一個有着很長的捲髮的女巫指着雪莉大聲叫:“嘿!親愛的孩子!消化不良嗎?把草莓汁和菠蘿汁混在一起再加上咖啡就可以治療了!不要那樣不信任地看着我!這個方法很有效!”“要真是消化不良就好了。”雪莉一邊嘀咕一邊和莎莉一起走開了。 

  不知不覺中,她們竟漫步到了校長室,莎莉停下了腳步,“是不是該和沃倫傑爾說一聲呢?”“還是算了吧。”雪莉揉了揉眼睛,“沒什麼太大的事。” 

  很快,寢室里就出現了莎莉和雪莉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