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8)玄幻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8)玄幻小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8)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陰謀作文 18歲作文

就在這時,一大堆草莓汁從天而降。雪莉的上半身很“榮幸”地成為了莎莉沒有練好的飛來咒的犧牲品。“噢!對不起,雪莉!我沒有掌握力度!我幫你清理乾淨。理一新!”莎莉急急忙忙地把草莓汁倒在了自己的小杯子里。可惜好像莎莉這個咒語也沒有掌握好——它把雪莉的頭髮攪得一團糟。“還是我自己來吧!莎莉。恢復如初!”雪莉揮舞着魔杖指着自己的頭,馬上又恢復了整潔。“我真的建議你好好練習一下這2個咒語,莎莉。”艾米莉亞笑着說。 

  “各位!我來啦!好久不見了!”雪莉身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雪莉她們幾乎想都沒有想就擁抱住了發出聲音的那個人——克莉斯汀!“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克莉斯汀。”艾米莉亞率先送來了擁抱回到了座位上,“可是我的牛排涼了,我得趕緊把它吃掉。坐吧。”艾米莉亞指着雪莉旁邊稍微有一點空位的地方。“雖然有點擠,不過,沒,沒關係。”克莉斯汀說著費力地擠進了那個空位。“來,克莉斯汀。這是我們學校我認為味道最美的一道菜,烤雞翅,嘗嘗吧。”雪莉把一大堆雞翅放進了克莉斯汀的盤子里。(只要有人進來,自動會出現盤子)“噢,謝謝。嗯,果真很好吃。勞駕,莎莉能不能幫我把番茄醬拿過來?”克莉斯汀大口地啃着雞翅,含糊不清地說。 

  現在的雪莉雖然被擠得夠嗆,可是感覺好快樂哦!雪莉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巧克力咖啡奶茶。“克萊恩!朋友來了很高興對吧?看她也不怎麼樣。”弗德拉克挑釁的聲音從雪莉頭頂上傳來,“另外一位呢?難道上的起霍格華茲的只有其中一個嗎?”“閉嘴!弗德拉克!”莎莉十分震怒地說。 

  弗德拉克很輕蔑的哼了一句,轉身朝沙彼特森教授的座位走去。並在那裡放了點什麼東西——好像是一封信!難道弗德拉克和沙彼特森教授之間有什麼秘密?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8)玄幻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8)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