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殺死病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死病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忽然“咚”的一聲,球球倒下去,再也沒有任何動靜。同桌溜溜一看,嚇得臉色蒼白,驚惶失措地說:“司馬老師,球……球球他昏過去了!”司馬老師趕緊走過來,只見球球的眼睛緊閉着,嘴巴卻似乎在不停地念着什麼,司馬老師靠近聽聽,沒聽清楚。他說:“溜溜,幫忙把球球送到醫務室。” 溜溜彎腰拉球球的手,球球突然大叫起來:“我是病毒,我要統治整個世界,哈哈哈哈……”溜溜嚇了一跳,趕緊縮回了手。 球球醒過來了,眼睛失神地四處張望,嘴裡重複着“我是病毒,我是病毒……” “球球,你到底怎麼啦?”司馬老師焦急地問。 “我是病毒,我是……” “球球,你還認識我嗎?”溜溜推了他一把。 “我是病毒,我是……”球球身子一歪,坐在椅子上。 “老師,球球昨天新買了遊戲頭盔,是不是跟他的病有關係啊?”溜溜突然想起球球昨天從電腦軟件商手裡買了一個綠色的遊戲頭盔,還向他誇耀頭盔的多種功能。 司馬老師和溜溜扶着球球來到“宇宙軟件部”,詢問球球的情況。 軟件商說:“球球是不是經常玩通宵遊戲?” “是的,他是個遊戲迷,只要一進入遊戲就不知道白天黑夜的。”溜溜回答。 “那就對了。”軟件商說,“這種頭盔是虛擬遊戲場景了,由於遊戲的情景很逼真,人的頭腦容易疲勞。如果遇到有人在遊戲中惡意使用病毒,疲勞的大腦很容易被感染。” 軟件商扶球球在一張靠椅上坐下,給他戴上一個遊戲頭盔。 球球一戴上頭盔,眼睛就發亮了,熟練地操作着鍵盤,馬上進入遊戲角色。 軟件商早有準備,馬上在電腦里放入殺毒軟件。只見電腦屏幕迅速彈出一個新的窗口,很快就消失了。球球已經有了反應,自己把頭盔摘了下來,彷彿剛從夢裡驚醒似的,問:“老師,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啊……沒什麼,可以回學校去了。”司馬老師沖軟件商點點頭,示意他不用說明什麼。 從那以後,球球對電腦遊戲完全失去興趣,成為一名好學生。 司馬老師從電腦軟件商嘴裡了解到,這種頭盔是科學家的新發明,它的主要功能是幫助意志力比較弱的網迷戒掉網癮。

您正在瀏覽: 殺死病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死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