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7)玄幻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7)玄幻小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7)玄幻小說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陰謀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不對,事情很蹊蹺。親愛的,看看你的箱子吧。”莎莉邊清理自己的箱子邊對雪莉說。打開箱子后,雪莉也吃了一驚——箱子里亂得像一鍋牛肉番薯粥!“我們的東西被人翻過!”莎莉收拾好東西之後回過頭來對雪莉說,“艾米莉婭的箱子也是這樣。”“到底是誰呀?難不成是弗德拉克和奧奇佩戴夫?”雪莉剛這樣想着就被莎莉打斷了。“不可能!他沒有我們學院的通行證!再說了,不認識的人,肖像是不會讓他進去的。”莎莉把海克斯抱在了懷裡果斷地說。 

  “呼,累死我了!雪莉,你們在這啊!”艾米莉亞走進了寢室,“不要這樣看着我,莎莉。哦,今天我在占卜課上簡直一團糟。”雪莉趕緊插上一句:“我從來就沒有好過。”艾米莉亞抹了抹額頭上的汗,“水晶球里我居然看到了蘋果派和爵士軟禮帽!我一直希望能看見點什麼有用的東西!” 

  “那總比看到一片墓地要好吧?”雪莉沒好氣地說,“我們的寢室被人翻過了!哦,等等。不會把媽媽送給我的日記本也給偷走了吧。”雪莉說著一邊翻箱子。“反正也打不開那個日記本,留着有什麼用?”莎莉皺着眉頭說。 

  “那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預言!”雪莉頹喪地做回床上,“被偷走了。”“我覺得這事情跟沙彼特森教授有關。你們看,這裡有一根羽毛——這是沙彼特森教授帽子上的羽毛,十分與眾不同。”莎莉端詳着這根羽毛,說。“而且沙彼特森教授自己就是占卜的,想盜取很重要的預言也是有可能的哦!”艾米莉亞插上了一句。 

  這件事,真的是沙彼特森教授做的嗎?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7)玄幻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沙彼特森教授的陰謀(17)玄幻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