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 標籤:讓青春飛揚作文 安逸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青春是奮鬥的時候,我們應該更加努力的去奮鬥,不讓青春選擇了安逸,不讓老去後悔青春時選擇了安逸!

  我們現在正是年輕的時候,我們正在求學。本應該是好的學習知識,為將不被社會淘汰而做好奠基。可是很多年輕人就讓青春選擇了安逸。沒有夢想,沒有上進,我想說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今天是2014年10月22日,是學校補考出成績的日子。宿舍有個同學第一次考試不及格導致的補考,今天我看了那成績,我愣了。第一次他考58分,補考卻只考了39分。我想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吧。因為他經常不去上課,不看書,整天就知道睡覺,打遊戲。成績肯定很自然的就是這樣的了。

  如今我們都不小了,正是青春的時候,我覺得我們除了好好學習以外,我們還要慢慢的開始適應社會了,不要整天就只會依靠父母,不要整天就知道吃喝睡和玩。我們要對的起“青春”這兩個字,好好努力和奮鬥,不要讓青春選擇了安逸!

您正在瀏覽: 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青春選擇了安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