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宋夫人不知道。 

  尹夏沫把所有的談話都錄了下來。 

  清晨的聖輝學院。 

  廣場上的學生們還沉浸在剛才的震撼中無法回神。 

  正這時。 

  又一陣騷動從廣場東邊傳來。 

  舞台上的洛熙和雅民望過去,兩個人的身體都忽然變得僵硬。來的人竟然是宋夫人。宋夫人穿過人群,一直走過來,走到台上,她抱住洛熙。因為是宋夫人留給大家的是背影,台下的學生們只能看到她的肩膀微微顫抖,慢慢地,被她抱在懷裡的洛熙閉上眼睛。雅民把頭扭過去。 

  過了一會兒。 

  宋夫人同時將洛熙和雅民擁抱在一起。 

  尹夏沫微笑。 

  陽光照耀進她澄澈的眼睛。 

  *** *** 

  下午放學回家,小澄推開庭院的院門象快樂的小鳥般衝進去,尹夏沫提着他的書包慢慢地走。 

  “洛熙哥哥!洛熙哥哥!” 

  小澄撲進洛熙的懷裡,又哭又笑,力氣大得將洛熙的腦袋重重撞到櫻花樹的樹榦上。尹夏沫忍不住偷笑。洛熙捂住腦袋低聲呼痛,好像察覺到她在笑他,鬱悶地用力瞪她一眼。 

  “他們都相信你了!洛熙哥哥!小澄喜歡洛熙哥哥!小澄就知道洛熙哥哥才不會做壞事!”淚水嘩啦嘩啦地流,小澄哭得臉上髒兮兮的。 

  “小東西,你弄髒我衣服了。”洛熙故意板著臉推開小澄,看他不知所措害羞的樣子,又笑着伸手用力揉揉他的頭髮,“快去把臉洗乾淨再出來玩啊。” 

  “嗯!” 

  小澄笑容大大的,開心地飛進屋裡去了。 

  櫻花樹下,洛熙背倚黑色的樹榦,他望着尹夏沫,唇角有古怪的笑容。她往屋裡走,終於又停下來,淡淡地打量他,說: 

  “喂,有話說就快說。” 

  他眼睛閃亮,笑容卻很惡意: 

  “尹夏沫,你偷錄別人的說話很無恥啊。” 

  她不耐煩地說: 

  “洛熙,你嘴那麼硬也很無恥啊。想要感謝我,就痛痛快快大大方方地感謝我好不好,說些什麼廢話!把說話錄下來是要給你用,又不是我用,你要是用得無恥那也是你無恥,大不了我一起被你拖下水。” 

  她眼珠轉一轉,又笑了: 

  “不過,你畢竟還沒有真的那麼笨啊。如果你把錄音帶公開,宋雅民會恨你一輩子吧,如今這樣,他以後再也不敢惹你了。” 

  洛熙凝視她: 

  “你難道真的沒有擔心過我會公開錄音帶?”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