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奮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文人的自殺讓我們看到了絕望的盡頭,當命運不再有陽光的青睞,生命的佳景就是盡頭。達到了一種真實,那是虛幻的升華。文人們以單純而質樸的心靈描摹人生,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完美,以華麗而不失真切的文字傳載領悟。

  他們從好奇、嚮往、奮鬥、失望,然後最終絕望。他們脆弱,因為他們單純地認為這個世界是那麼地美好。而現實是那麼虛偽,掩藏了自己的假惡丑,抽出真善美的絲帶召喚人們蜂擁而至。同樣,人們好奇、嚮往、奮鬥、失敗、絕望。可是這個社會依舊運轉,麻木的心靈無力地支撐着。為了支撐一副皮囊,心靈麻木。

  我厭煩這個世界,厭煩競爭,痛恨不公。我是消極的,不知是什麼影響了我。或許是太多的痛,或許是太多的不公,抑或是太多的競爭……

您正在瀏覽: 奮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