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泡沫之夏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泡沫之夏1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這天,是立夏。一個富豪家裡的千金誕生了!她叫,泡沫。 

  我要說的,是十二年後的事,也就是泡沫七十二歲以後的事 

-------------------------- 

“怎麼,不願意和我回香港去嗎?” 泡沫的父親問道。 

“不!我是不會離開媽媽的。 ”泡沫狠很的說道 

“泡沫,我知道你和你母親的情誼重,可是,你也要為你的人生考慮下啊。” 泡沫父親焦急的說 

 “不!我永遠也不會和你去的。被說是香港了,就是美國、英國我也不會去”泡沫說。 

 “為什麼?你為什麼那麼恨我?” 泡沫父親無奈的說 

 “為什麼?你自己知道!要不是你,我們現在也不會這樣。哼,我告訴你,我沒有媽媽那麼懦弱!我是不會怕你的!你要是要走,門在那裡,你請便吧。不送了。”說完,泡沫把頭轉了過去。 

  泡沫爸爸看着泡沫那樣,無奈的搖搖頭。提起行李,轉身走了。 

  泡沫見爸爸一走,轉身跑到床上,啜泣起來。 

  這事,要從二年前說起。泡沫爸爸是一個商人,媽媽是一個政券公司的工作人員。十年來,因為泡沫的存在,他們一直很和睦,別人都羨慕他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一天,因為一場誤會,他們開始吵架。可是那時候想到泡沫還小,不忍心,於是憋着。其實這事,也怪泡沫媽媽,可是她始終相信“眼見為實。所以怎麼也不肯饒了泡沫爸爸,而泡沫爸爸最不喜歡的就是被人誤會。所以,也一直沒承認。按說這事,過方退一步也就行了。可是雙方都不願意。泡沫爸爸的一些朋友,去幫忙勸,因為那天他們也在現場。結果泡沫媽就是不信,還把他們趕了出去。於是,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泡沫也覺得不對勁,可是也不敢說,將就着就過去了。其實那事,是這樣的。那天泡沫媽去一家咖啡廳和人談生意,正好遇見泡沫爸也在,可是泡沫爸沒發現。一群人向泡沫爸推薦一批過期的東西。泡沫爸當然不願意,可是因為大家又是朋友,而且朋友現在也有困難。於是便說:“好,我答應你……”哪知道泡沫媽聽見了一半,就氣沖沖的走了。她最煩的就是寐着良心做事的人。結果,泡沫爸又繼續說:“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然後買下了貨,和朋友分開后,就去把貨毀了。結果一回家,他們就大幹一架。結果我也就不說了吧。 

  正好,一筆生意要在香港去辦,這一去就個好久,也說不清什麼時候回來,泡沫他爸就走了。可是他想泡沫和他一起去,泡沫聰明呀,哎。可是泡沫不願意,自己又有什麼辦法?所以最後垂頭喪氣的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