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11—1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11—12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笑笑地瞅着他。 

  櫻花樹的枝葉沙沙作響,她微笑的模樣忽然讓洛熙的心底好像被重重撞了一下。他把頭轉過去。等他再轉回頭來看她的時候,她已經將要走進屋裡去了。 

  “等一下!” 

  洛熙喊住她。 

  尹夏沫停下腳步。 

  “謝謝。” 

  洛熙用最滿不在乎的聲音說,然而聲音里一些細小的顫抖,讓尹夏沫冷漠的心底防線忽然有些坍塌,她輕輕咬住嘴唇。 

永遠在媽媽的懷抱 

  ……“ 

  那歌聲里有令人動容的穿透力,純潔、脆弱、孩子氣,還有沒有絲毫做作感的清新。 

  歌聲是在觀眾席里響起。 

  就像是在每個觀眾的耳邊,沒有麥克風,沒有音樂伴奏的歌聲,忽然如伴着驚雷在夜空中炸開的閃電般深深刺入了每個人的心底。華美鳳抓走小銅鑼,使得男評委的小銅錘敲了個空。 

  一個少年自觀眾席中站起。 

  頂棚聚光燈忽然灑下,一道星芒般的白光,皎潔的光柱里,少年眸亮如星,肌膚美如櫻花。 

  少年歌唱着走上了舞台。 

  少年微笑着低頭揉揉呆怔的小澄的腦袋,又伸出左臂摟住尹夏沫的肩膀,她獃獃扭頭看他。少年站在舞台正中央,左邊拉起尹夏沫的手,右邊拉起小澄的手,他唱出優美的歌聲。 

  “…… 

  媽媽是陽光 

  我是幸福的向日葵 

  一天一天長大 

  一天一天開花 

  媽媽是陽光 

  我是窗台上的向日葵 

  不會難過 

  不會枯萎 

  永遠長不大該有多好 

  永遠在媽媽溫暖的懷抱 

聖輝學院里,洛熙的光芒漸漸變得耀眼無比,儼然有超過少爺的趨勢。以前,洛熙在女生們的眼中僅僅是優秀溫柔,而偷竊事件之後,他就像無辜地在十字架上飽受苦難的王子,柔和的笑容里恍惚透出一點脆弱的細光。因為曾經誤會了他,沒有在他最需要的時候站出來,每個女生都自責得難以原諒自己。 

  於是她們發誓。 

  她們今後要用更多的愛和關心來保護她們的洛熙! 

  每當尹夏沫和小澄放學回家,在院門口的地面上總是堆滿了各種各樣送給洛熙的禮物,信箱里也塞滿了許多許多沒有郵戳的寫給洛熙的信。甚至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每天偷偷躲在拐角的街巷裡,尹夏沫一看到她,她就羞紅臉轉身跑走。爸爸笑呵呵,洛熙這麼受歡迎,將來都可以去當明星了。 

  然而最近幾天,尹夏沫發現小澄似乎有心事,吃飯的時候他筷子好幾次夾空,畫畫的時候望着畫布獃獃坐着,她喊他幾聲他都似乎沒有聽見。後來在她的追問下,小澄才苦惱地說,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他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以前他都是送媽媽一幅自己畫的畫,可是今年是媽媽四十歲的生日,除了畫,他還想要送些特別的禮物。 

  “小澄真乖。”尹夏沫安慰他說,“不管你送什麼給媽媽,媽媽都會很開心的。嗯,這樣好了,你有什麼想要買的禮物就跟姐說啊,姐手邊還有些打工的錢。” 

  小澄點頭。 

  兩天以後的傍晚,尹夏沫在給庭院里的花草洒水,洛熙懷抱着吉它在櫻花樹下唱歌,小澄歡呼般興奮地拿着一張報紙跑進來。 

  “姐!洛熙哥哥!” 

  報紙頭版有一條很顯眼的新聞。電視台新開播一個娛樂節目,叫做《超級巨星》,不管年齡大小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參加,歌曲自選。節目規則是每場都會有當紅歌星來做評委,只要評委其中一人敲打自己面前的小銅鑼,參賽選手就必須停止歌唱。按照每個參賽選手演唱時間的秒數,電視台頒發獎金,一秒鐘能得到現金十元錢。最後再從所有選手中選出唱歌時間最長的作為擂主,可以參加下期的比賽,並且可以得到擂主獎金五千元。 

  “我們去參加好不好?!”小澄興奮地喊,“洛熙哥哥唱歌那麼好聽,我們一定會贏的!而且第一期比賽那天正好是媽媽的生日呢!姐、洛熙哥哥和我在電視裡面唱歌給媽媽聽,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尹夏沫用手指揉揉額頭。 

  她想一想,該怎麼拒絕小澄才能不讓他失望呢。 

  “我不去。” 

  洛熙面無表情地說。 

  小澄錯愕地睜大眼睛,非常不知所措:“洛熙哥哥……” 

  “喂!”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1—1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11—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