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16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16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七號上場!八號準備!快!快!快!!” 

  “放心,有姐在,沒事的!”她笑容鎮靜,“上台以後你把所有的東西都當成是蘿蔔白菜,知道了嗎?” 

  小澄用力點頭。 

  尹夏沫拉着他的手往外走,忽然她腳尖不知怎麼勾到椅子腳,“啊”地一聲險些狼狽絆倒,小澄驚慌看她,她咳嗽一聲,神態依然看起來淡定極了。 

  直播大廳。 

  頂棚的燈光刺眼明亮,玫瑰紅色調的舞檯布置得瑰麗豪華,乾冰從四周不斷冒出。環繞着舞台是觀眾席,每個觀眾手裡都拿着熒光棒之類的東西。三個評委坐在舞台的正前方,坐在評委席中間的是實力派女歌手華美鳳,她身穿銀色亮片的長旗袍,閃閃發光,脖頸上一串閃亮的鑽石項鏈,頭髮極短,臉部輪廓深邃艷麗,她手裡拿着小錘晃着,顯然是剛剛敲響銅鑼讓前一位選手下場了。其他兩個評委是男歌手,不是很出名,對華美鳳低聲細語。 

  兩位主持人興奮地一唱一和: 

  “啊,剛才的選手舞蹈跳的非常精彩!” 

  “是啊是啊,可惜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不過沒關係,多練習一下可以下次再來。” 

  “對!我們超級巨星歡迎所有的觀眾們積极參加!” 

  “你——就是大明星!” 

  兩個主持人動作誇張地擺齣節目的招牌pose. 

  “截至到目前,參賽選手裡面演唱秒數最長是3號選手的58秒鐘!” 

  “有沒有人能打破這個記錄呢?” 

  “接下來是一對可愛的尹氏姐弟組合要進行表演!” 

  “對!她們要唱的歌曲是《黑貓與牛奶》!” 

  “啊,很有趣的歌名啊。” 

  “沒錯,這對可愛姐弟組合會不會有讓人吃驚的表現呢?!” 

  “讓我們歡迎尹氏姐弟!” 

  音樂響起,白色煙霧般的乾冰從舞台四周涌散開來,一個美麗的女孩子拉着一個可愛的男孩子走出來,光線暗下,亮如白晝的聚光燈直直投射在姐弟身上。姐姐穿着黑色男式小禮服,長長微卷的頭髮用綠色蕾絲紮起來,眼睛象陽光下的海水般明亮。弟弟也穿着黑色小禮服,眼睛大大的,在特寫鏡頭裡有點驚嚇地眨了眨,無比可愛。 

  尹家。 

  電視機突然亮了,有聲音和音樂從裡面傳出來。正在客廳的搖椅里吸煙的爸爸和正在擦地板的媽媽都吃驚地看過去。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6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