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滿西樓(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滿西樓(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秦觀的詩是如此的符合我的心情。瀟瀟雨歇,任憑打在骨朵上,春城無處不飛花,粉淡淡如面目嬌羞的女子。淡如映花,手把芬芳,一吻芳醇,只為你而傾心。 

  迷幕,是一個夢的開始。在那裡,我遇見了你。 

  記得那天,漫步在迷幕森林裡,偌大的葉子閃躲着斑斑琳琳的陽光。美麗的杜鵑在高歌。泥土的氣息別樣的沁人心脾,丫鬟??姝在一旁採花。可是誰想到,在這裡,有一個藏匿很久的山寨土匪窩。他們是來搶劫的!一時間,我慌了神,只有和??姝拚命地叫喊救命!!可是,沒有一個人聽到~~帶頭的那個土匪頭子有一道深深的疤痕貼在臉上,凶神惡煞的臉猙獰在一起, 

  此時,欲哭無淚。 

  從小,父母就相繼去世,只有??姝和我寄宿在親戚家,因為是女兒身,沒有可以供養自己生活的技能。終於,那天,嫂嫂對我說:“小樓,你已經不小了,應該出去見見世面,我們把你天天窩在家裡也不好,江湖是要自己去面對的。這裡有點盤纏,拿去用吧,有什麼困難,記得告訴我和你哥,我們會幫你的,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我明白這是嫂嫂委婉的趕我出門了。因為我只是花他們的銀子,多一個人多一口飯,哪裡有那麼多銀子養活這麼一大家人?我明白,哥哥也是迫不得已,不然也不會如此。我忍住,我將所有的一切全部吞咽到肚子里。我對嫂嫂說:“嫂嫂,我明白,你也是為我好,嫂,我會想念你的··”於是,收拾了下衣服和必備的物品,我和??姝上路了。 

  誰想到,一出門,就遇上了山賊! 

  我這真的是命運不濟,還是上天註定?或許這就是我的命吧,如此一想,死其實有沒有什麼,這樣的生活,不如死去,只是可憐了我的??姝,從小和我一起長大,吃了不少苦,今天卻還要陪我喪命,我難過地看着??姝,我看到她的眼睛,而她卻彷彿要告訴我,她不後悔。??姝,你怎麼這麼傻? 

  就在這時,一個身着白衣衫的公子,從天而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滿西樓(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滿西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