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歲月總是交織着太多讓人難以忘懷的事,那些沉澱的記憶不時地從我腦海中浮起,是那般深刻。

  曾幾何時,在故鄉的那片土地上,處處有我們的足跡,他見證了我們的童年。當春天來臨時,我門奔跑在希望的田野;穿梭在田間的小路上,手牽着手曾走過了幾度春秋,做些在大人們眼裡認為可笑的事。到了夏天時,在炎炎的烈日下,我們像魚兒似的在村邊的小河裡游來游去,排打着浪花;盡情地享受着水帶給我們的快樂,直到太陽掛在半空時才踏上回家的路。口渴時,我們有時還會“偷”別人家的一個西瓜,然後很快吃光,再把證據毀掉,繼續上路。

  不覺中樹上的葉子開始飄落,這時已到了秋天。在秋天的夜晚,我們會靜靜地坐在門前的台階上看着滿天的星星,聽着大人們講訴着牛郎織女的故事,心中充滿了無限遐想。隨着片片雪花在空中飛舞,我們又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冬天。在冬天裡最有趣的要數打雪戰了,我們分成兩隊,各自守着自己的陣地,開始發射“導彈”,轟炸着敵人的陣地,直到一方認輸為止。然而除了這些事外,一年四季有趣的事實在太多了,這只是滄海一粟吧了!如果真要說的話,這也許要一本書才能說的清楚呢。

  說來歲月也真快啊!童年已如煙般逝去,往事已成追憶。有時我真想曾走過的路,曾經過的事都只是一場夢而已,當夢醒時,自己仍然是一個無知的兒童;仍然是那般輕鬆與快樂,讓幽遠的山谷里仍然回蕩着曾有過的歡聲笑語。雖然童年已里我遠去,但那份記憶是不會消逝的,在這漫漫的人海中再回首時也許還能抹平些歲月的滄桑吧!。

  興縣中學高一:王偉偉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