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裡尋她又千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尋她又千里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醒木一聲收,故事裡她還在等候,說書人合扇說從頭,誰低眼,淚濕了衣袖。

  初見她,恍如隔世。考場中,她在我的旁側,我細琢她膚如凝脂,笑靨如花。這是中國古典美的鵝蛋臉,兩彎柳葉眉鑲嵌在漆黑如夜的眼眸之上,眼睛大得出奇,頗有卡通動畫的意味,唇似含硃砂,面若中秋之月,鼻子小巧而高傲地挺立着。轉盼多情,語言常笑。天然一段風騷,全在眉梢,平生萬種情思,堆積眼角。嫻靜時沉魚落雁,行動處閉月羞花。我驚詫着,不是如花似玉的容貌。而是,這個妹妹我似曾相識。

  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回憶似乎在不經意間被湮滅,卻又是再次重逢,我言:“我是十九班的王璐。”我問你姓名,你笑而不語,我不解,你為何問我姓名,又為何隱瞞你的世界。於是,我決定石頭剪刀布,若我勝,則將這個秘密告訴我,你紅了臉,忸怩地搖頭。

  原來,她竟是如此深奧。人煙稀薄,還是那故人,擦肩而過,同時轉身對望。

  回到那一剎那,歲月無聲也讓人害怕,枯藤長出枝椏,時光已翩然輕擦,夢中樓上月下,站着眉目依舊的你啊,拂去衣上雪花,也是天地浩大。

  悄然相遇也是一場場刺激的遊戲,聞聲看她,徑直走過去,抬起腳慢慢地向他的腳踏去,待她明白,險些踩到她。她本能地跳躍,向後躲閃,我這次直接跺去,她急中生智,說了聲:“你是哪個班的?”我慢吞吞地說:“十九。”她飛身躲進班裡,木門被撞擊,不情願着,發出巨大聲響表示抗議。我聽見了關切的聲音,隨後是連綿的腳步聲,我感慨,這人人緣真好,真是深得民心。不料,腳步聲越來越近,我不得不躲在牆后。只是,她不知道,我是故意給她時間,讓她逃竄的。

  手中鏡頭穩健,千年之間,千秋夢斷,不知千年以後,誰的面容,重塑此時月正濃,歷史躍出書中,叫囂重重,還原一世夢,夢裡金戈鐵馬,熱血戰梟雄。

  河北邢台邢台市第二中學高一:王璐

您正在瀏覽: 夢裡尋她又千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尋她又千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