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遊戲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規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見過這樣一段時間,你根本就沒有發現過哪裡有什麼不妥。從一開始你只是希望能夠看清楚這裡的文字,不管他們到底能不能理解你心中所想。

  因為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所拼搏的那些東西根本都不是你想象的到的。你也知道在生活當中,他們的斤斤計較,從一開始就是不在話下的。我還記得小的時候你特別看重你的素養和尊嚴,小小的你曾經說過,無論丟棄什麼都不能丟棄這兩樣東西。

  可是後來我也是看着你慢慢的長大,接受了越來越高的教育,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即便是我不知道也能夠看得出來,在你所表達的情緒裡面很多的思想都開始發生了變化。也許是因為你隨着長大,慢慢的開始看清楚這個社會的真實面貌,而且很多東西不是因為發牢騷就能夠看得明白的。

  只能怪我們一開始,就不知道他們已經訂好了這個社會的遊戲規則。

  所以作為弱者,我們只能去遵守,別無選擇。

  也許還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你在這裡的生活,才能夠真的修成正果。可是那樣一個結果,真的是現在的你所期盼的嗎?還是說在橫州以後的今天你都能夠明白那些卑微的思想都是曾經你幼稚的心情,還是你一直以來的苦苦堅持都只不過是給自己的打臉。

您正在瀏覽: 遊戲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規則 暫無評論